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首 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新闻 | 机构设置 | 研究团队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咨询服务 | 案例研究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咨询服务
科研课题
联系我们
邮箱:fanditj@126.com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财65周年校庆喜迎校友回归交流
2024-01-14 10:59  

六十五载正风华,辉煌岁月齐奋进。天津财经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天津财经大学金融系党支部诚邀优秀校友回归校园,分享交流职场经验与心得。2023年10月14日上午,来自于金融一线岗位的部分优秀校友相聚在天财,他们分别来自于银行、证券、信托等行业,金融系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

校友们与在校师生分享了对行业发展的理解以及一些珍贵的职场经验,鼓励在校生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议。学生在校期间应该不断探索知识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扩展自己的眼界和思考能力,在思想上独立、开放和思辨性的基础上,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学生必须注重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中,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与竞争能力,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贡献奠定基础。校友们纷纷表示,鼓励在校生通过访谈、调研、实习等方式获取研究素材、积累社会经验,他们会不遗余力的提供帮助,这也是他们回馈母校、回馈社会的重要途径。

图一校友与天财师生交流互动

在交流中,与会的青年教师们也非常激动。参加本次交流的校友,很多是他们的学长或同学,在校庆来临之际,大家又能坐在一起学习、讨论和分享,大家仿佛又回到了从前在校学习时的青葱时光,回顾母校发展的点点滴滴,大家感到既温馨又励志。

本次校企交流活动,在天财校庆和校友回归分享中碰出了火花。党员教师们深刻认识到,高校的发展必须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业的需求为导向,这样我们才能向社会输出更多的有用之才,未来成为国家的中流砥柱!


天津市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