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首 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新闻 | 机构设置 | 研究团队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咨询服务 | 案例研究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咨询服务
科研课题
联系我们
邮箱:fanditj@126.com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学术带头人应邀参加2022年中国金融科技学术年会
2022-04-25 17:31  

2022年4月23日至24日,由金融科技教育与研究50人论坛发起,南开大学金融学院联合30余所院校主办的2022中国金融科技学术年会云端召开顺利召开。此次年会共收到国内外知名高校学者论文投稿240余篇,涉及大数据、机器学习、银行科技、信贷市场、资本市场等多个金融科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得到多家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的支持。

中心副主任张庆君教授和研究生欧一丁合作的文章:“Digitalization and stability in banking sector: A systemic risk perspective”入选会议,在英文分会场进行了论文宣讲,并与来自清华大学、康奈尔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迪肯大学等大学的学者进行了研讨。本届金融学年会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近百位经济金融学者参与线上论文汇报和点评。

共设立38个中英文分论坛,与会学者围绕信贷市场、金融科技与中小微企业、区块链与数字货币、银行与金融科技、家庭金融、数字金融、另类数据、行为金融、机器学习、资本市场等26个中英文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天津市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