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首 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新闻 | 机构设置 | 研究团队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咨询服务 | 案例研究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咨询服务
科研课题
联系我们
邮箱:fanditj@126.com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学术带头人应邀参加2021年中国金融学年会
2021-11-01 13:20  

2021年10月30日至10月31日,由厦门大学和中国金融学年会理事会联合主办、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金融学年会在厦门大学顺利召开。此次年会共收到学术论文964篇,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录取207篇论文与会交流。中心副主任张庆君教授和博士研究生白文娟合作的文章入选会议,并在分会场进行了论文宣讲。同时,张庆君教授应邀担任货币理论与政策的分会场主持人。本届金融学年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近400位经济金融学者参与线上论文汇报和点评,主论坛和分论坛共有8万多人次观看视频直播,整个大会累计观看视频直播超过13万人次。

本届金融学年会共分68个学术分会场平行开启。内容涵盖绿色金融、科技金融、公司金融、国际金融、家庭金融、金融改革与开放、货币理论与政策、金融市场与机构、风险管理、商业银行、资产定价、金融市场微观结构、固定收益证券、金融工程等多个传统金融领域和交叉前沿的金融领域。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与会方式进行了热烈研讨。中国金融学年会每年举行一次,由中国主要大学轮流承办,目前已成为中国最重要、学术水平最高的金融学会议之一。


 

天津市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