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首 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新闻 | 机构设置 | 研究团队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咨询服务 | 案例研究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咨询服务
科研课题
联系我们
邮箱:fanditj@126.com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主任任碧云教授应邀参加天津市劳模代表座谈会
2020-12-21 14:33  

中心主任任碧云教授应邀参加天津市劳模代表座谈会

2017年4月26日,中心主任任碧云教授应邀参加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天津市总工会主持召开的劳模代表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劳模代表共30人,其中天津市高校的劳模代表仅2人。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劳模学习,弘扬劳模精神,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劳动模范作为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既是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因此,劳动模范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崇高精神、优秀品格、模范行动,引领带动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四个自信”,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诚实劳动,争创一流业绩。

此次劳模座谈会加强了中心与天津市委、市政府,天津市总工会的密切联系,为中心今后继续服务天津市政府决策咨询打下坚实基础。

     

天津市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