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首 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新闻 | 机构设置 | 研究团队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咨询服务 | 案例研究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邮箱:fanditj@126.com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会:参加天津智库交流营活动,提升智库工作质量
2023-10-22 20:53  

2023922日,市社科联连续召开天津智库交流营第7期活动,智库联盟部分智库代表50余人参会,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张再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交流营活动中,市社科联邀请了市发改委京津冀协同发展综合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赵传林围绕“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行动”进行授课。实践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全市“十项行动”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热烈欢迎,大家一致反映受益匪浅。部分智库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研讨,简要讲述了今年以来进行调查研究、咨政建言及学术活动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及明年工作打算进行交流。中心副主任张庆君教授参加了交流营活动。

张再生副主席在总结中提出:要聚焦中央市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全市“十项行动”,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拓宽视野宽度,提升智库思想穿透力。要走出天津、走向全国、放眼世界,让天津智库产生“智变”和“质变”,精心打造智库品牌,真正做到让党委政府“想得起、靠得住、用得上”。进一步做实智库联盟,要强化与各区、各单位、各部门和智库间形成长期、全面、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要进一步加强智库机构宣传力度,建立智库网站及新媒体平台,强化动态维护,逐步提升智库影响力。


天津市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