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首 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新闻 | 机构设置 | 研究团队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咨询服务 | 案例研究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邮箱:fanditj@126.com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会第46期:参加2023中国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2023-07-15 12:19  

78日至9日,由广东金融学院和广州商学院主办,华南创新金融研究院、《金融经济学研究》编辑部会同区域金融政策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地方金融论坛(2023)暨中国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广州商学院举行。本次论坛以“中国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提升我国金融体系的经济发展适配性,为建设中国特色的金融市场出谋献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学术期刊代表160余人参会。


张庆君、方文杰、赵志尚合作的文章“能源转型风险与多重金融政策协调应对”获评论坛征文二等奖,论文在论坛进行了展示,并参与了学术讨论,取得了积极地反响。通过参与本次会议,参会师生加强了与业界同行的学术交流,拓展了金融业高质量发展领域的学术视野,进一步提升了研究团队在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的影响力。


期刊作者交流环节,期刊社的代表与作者就期刊促进高质量金融学术理论研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建立起作者和期刊的沟通渠道,为中国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对推动金融学科的教学科研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天津市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