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
 首 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新闻 | 机构设置 | 研究团队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术交流 | 咨询服务 | 案例研究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邮箱:fanditj@126.com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会第44期:聚焦天津“十项行动”——参加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河西分会
2023-06-09 17:37  

5月20日,高晓燕教授和张庆君教授率队参加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河西分会,该会由天津陈塘庄科技局举办。

会上,陈塘庄管委会常青主任代表区委介绍了河西区的发展规划和陈塘庄落实规划的具体情况。陈塘科技商务区按照“五个统一”,即统一规划定位、统一产业布局、统一招商引智、统一运营管理、统一工作机制,围绕科创、总部、服务三方面开展产业布局和空间规划,构建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市场运作、政策支持四位一体的运营模式,着力打造研发设计产业聚集地、优质科创资源承接地、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地、要素融合创新策源地,努力建设成为商务区新的发展地标。来自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地方政府数智融合路径”等主题作专题报告。师生通过参加交流研讨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对践行“十项行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学习,服务智慧天津!


天津市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金融与保险研究中心